我校宣讲团成员朱景林教授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19日 20:49  访问量:

12月9日,我校宣讲团成员朱景林教授通过线上讲座的方式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材料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共计1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朱景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运用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宣讲。朱景林谈到,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学院智慧与力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获益匪浅,下一步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好好学习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