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2年11月10日 19:36  访问量:

为全面推进落实材料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性。11月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研阶02顺利召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学工办主任邬美洪,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3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会议,就业专员王登主持会议。



江向平首先通过对比学院往年考研报考数据和就业情况,向同学们分析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毕业生就业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就业形式的严峻性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及时就业、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端正就业心态,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和行业发展情况,珍惜每一个就业机会;二要转变就业观念,正确就业未必一定与所学专业紧密相关,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事业”的就业观;三要提升就业能力,针对相应的岗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加强自身的学习,实现高质量就业。

35376

邬美洪针对历届毕业生存在的就业积极性、就业选择和就业安全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分享交流,他强调,同学们要保持主动积极就业的心态,树立多种岗位就业观,把握最佳求职期,另外,应从官方渠道进行招聘咨询,注意招聘信息虚假诈骗。王登围绕招聘流程和签约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做了详尽的解读和说明,鼓励毕业生积极行动,通过各种官方渠道了解更多校园招聘活动。

1AF04

185D0

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毕业生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增强了同学们早就业、快就业的意识,同时也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思考,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