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迎新年师生联谊晚会
2021年12月30日 20:49  访问量:

202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联谊晚会于12月27日在我校湘湖校区“简一”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胡银娇应邀出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老教授以及师生600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本场晚会由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倾情赞助与支持。

1C78C

晚会在乐曲《愿望交换商店》和《第一天》中拉开帷幕,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

EA7C0

195A6

B07F3

1C42B

1EC16

1BA54

在“炫动青春 舞动材料”篇章中,劲爆的《come on dance》配上动感弦音,舞蹈之风,风靡万众;小品《时间都去哪了》用幽默的方式传递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令人深思;歌曲《melody》将青春绚丽之歌绽放舞台,激情澎湃,七彩的舞台灯光照耀着材料学子心中梦想,熠熠生辉;情景剧《千年风雅》跨越时代,婀娜多姿,摇身一跃,跃出古风,穿越千年,品味汉服风韵,形态万千。在“远方灯塔 飞扬梦想”篇章中,器乐《赤焰之樱》通过乐器合奏配云樱舞打场景的方式,动人的音乐、跳跃的音符萦绕在全场人的耳畔,五味绝弦、余音绕梁;舞蹈《长大》用其舞姿展示成长之路,“行李箱”使人想起了诗和远方;手语《遇见》用手语传达出心中的美好,愿珍惜当下,不负遇见;跆拳道《跆风》用其变化莫测的脚步彰显蓄势待发的气势,诠释了他们对跆拳道执着进取的热爱;小品《艰难抉择》以独特的视角告诉材料学子在抉择之时,要斩钉截铁,坚定自我。在“乘风破浪 踏歌启航”篇章中,朗诵《高擎使命前行,筑梦绚丽青春》中“诚朴恕毅,勉知力行”告诫材料学子不忘初心,勇挑重担,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动感舞蹈《We Rock》用酷炫的舞姿引燃全场,尖叫呼喊声此起彼伏;歌曲串烧《放空+经济舱》用轻盈的音乐,展示对未来的期许,希望材料学子在新的一年可以继续保持初心与热爱,奔赴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晶莹剔透,梦幻玲珑》走秀演绎出了一场姿态万千、优雅端庄的时装大秀,惊艳全场;大合唱《灯火里的中国》从“都市街巷”的灯影唱到“灯火灿烂”的中国梦,唱出了灯火里的美好生活,展现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欣然向往。

1F7CB

2022年师生联谊晚会在集体合唱《明天会更好》中接近尾声。迈过2021,携手2022,新一年开启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材料学子怀着梦想,奋发向上,赓续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告别今天,材料学子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材料学子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