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 第十二届“宏宇杯”田径运动会
2022年10月18日 12:52  访问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宏宇杯”田径运动会在湘湖校区第一田径场正式开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出席并宣布开幕,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姚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班主任、学生共计20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18535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学院院旗队、宏宇运动会会旗队和由各班组成的35支方阵队依次入场。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精气神走过主席台,展示了材料学子“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

AA63E

陈云霞宣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宏宇杯”田径运动会开幕


1AEFC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汪永清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广东宏宇集团对本次运动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期待同学们在比赛中增强意志,塑造学生完整人格,践行体育教育的强大作用,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书写好“强国有我”,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远大志向;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锻炼本领,彰显好“陶大荣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强健体魄,塑造好“材料之强”,加强体育锻炼,锤炼意志,永攀高峰

FDC97

姚区谈到,宏宇和陶大紧密合作十余年,成就斐然,希望未来与陶大在产学研方面加强合作,产出更多更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成果,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锻炼身体、奋发图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EE7FE

运动员代表2020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何福成在宣誓中表示,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口号下,以公平、友好的态度进行比赛。

14802

裁判员代表2021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张宜岑在宣誓中表示,坚决服从大会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开幕式结束后,各运动项目拉开帷幕。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争取最佳成绩。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宏宇杯”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2022级研究生,2022级材化1、2班,2021级材物粉体,2022级环工1班(并列),2022级能源3、4班,2022级新能源1、2班获得了团体总分前六名;2022级环工1班,2022级新能源3班获得了道德风尚奖;2022级材化1班李蕊,2022级新能源1班邓辉煌获得了优秀运动员。

1F311

闭幕式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江向平在致辞中对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院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起点,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享受运动快乐,团结拼博,务实进取,奋力争先,携手描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更加绚丽多姿的明天!

E4038

本次“宏宇杯”田径运动会,展现了材料学子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是增强学院师生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师生将会把在运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