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捷泰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10月14日 20:20  访问量:

10月12日下午13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捷泰新能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我校湘湖校区A4楼209会议室举行。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郑虹女士、付少剑先生,校科技处处长常启兵、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院长汪永清、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研究所所长田传进等出席了该仪式。

汪永清院长首先对郑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校企战略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在技术交流和创新、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助推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郑虹女士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作为培养新能源材料人才的高校,为新能源材料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需要大量的具有扎实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高水平人才,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推动校企双方的深入和细化。

随后,汪永清院长与郑虹女士共同签约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构建了长期、稳定、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