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第40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22日 10:38  访问量:

12月21日,材料学院在A4楼407会议室召开第40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计镇华,学工办主任邬美洪,党委组织员冯永,团委副书记周童庆,全体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计镇华副书记首先对本次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学生干部们以本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增强凝聚力、发展团体力量,对标新任务、领跑新学风,贯彻新要求、彰显新作为,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

邬美洪老师宣读材料学院39届学生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名单,参会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聘书。周童庆老师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名单。

材料学院第39届主席团代表陈书梅作工作总结发言。第40学生会轮值主席程祥代表发言,阐述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愿景。

本次大会在校歌中结束。承接新使命,接力新征程,这既是落幕也是新的起点。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必将不负学院的期望,脚踏实地、认真实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做出成绩,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