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白明敏老师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2020年06月10日 10:48  访问量:

 

(校网讯)6月8日下午,我校2020年省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在湘湖校区研究生楼录播室举行,来自各学院(部、系)的16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共设理工组、文科组和思政组三个组别。各参赛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通过典型案例开展课程讲解,展示了教案设计、课堂教学、多媒体课件制作、教学反思等基本技能。讲台上,大家教态自然大方、语言清晰流畅、板书简洁美观,充分反映出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评委和现场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督导组组长胡鸿豪对参赛教师作了点评。

 

经过激烈的教学比拼,最终院白明敏、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王英连、艺术文博学院龙洲、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磊分别获得了理工组(工科)、理工组(理科)、文科组、思政组第一名,并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西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决赛。在此预祝白老师在省赛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