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20届毕业生就业问题召开线上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28日 11:45  访问量:

 

本网讯(文/项焕焕)大学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为有效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20203288我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了一次特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院长李月明,党委副书记高树太,副院长汪永清、沈宗洋,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罗民华,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周生娣,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共计17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李月明主持。

20届毕业生就业专员周生娣就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考公、创业、升学以及入伍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她强调应重视对湖北籍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并指出由于疫情毕业生存在线上签约困难、无法提前熟悉工作环境、个别专业就业面较局限等问题希望院领导、各位导师及毕业班班主任积极配合,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根据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性的就业指导

毕业班班主任们分别就本班学生目前的就业及考研初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阶段就业工作做出了展望,表示虽有困难,但一定会齐心协力帮助学生们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

江向平指出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引导专业学生尽快就业。一方面,学工办、毕业班班主任要根据毕业生的实际情况,精准施策,利用网络进行线上就业指导。另一方面,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就业帮扶,利用自身资源和专业优势帮助未签约学生拓宽就方向

会议最后,李月明希望全院教职工关心毕业生就业问题,毕业课题导师应积极同班主任一起帮助未就业的学生尽快就业发挥自身优势尽可能地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面试机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