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圣环保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2019年12月31日 11:53  访问量:

1227日上午,“江西景圣环保有限公司与景德镇陶瓷大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江西景圣环保有限公司综合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月明、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主任陆琳、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刘媚,江西景圣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毛明、副总经理郑佩祥、总经理助理王忠华及相关部门经理张忠武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王忠华介绍了景圣环保及其所属锦江环境集团近年来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的发展情况与人才需求,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李月明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和环境工程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情况,希望双方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基地的作用,培养更多更好的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合作,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校企合作。

会后,李月明一行3人在王忠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全流程及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陆琳、刘媚分别就能源动力和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等领域存在的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