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师生联谊晚会
2019年12月31日 11:43  访问量:

本网讯(文/赵成辉 陈子航 唐梓健 图/张一涵 姜苏彦等)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给同学们的才艺创造更多的展示机会,材料学院2020年迎新年师生联谊晚会在我校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商学院院长熊里先生、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院长李月明、党委副书记高树太、副院长沈宗洋、国家教学实验示范中心主任罗民华,各教职工代表及学生共计七百余人观看本次联谊晚会。

 

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商学院院长熊里先生致新年贺词。他表示,很荣幸能重回母校并参加本次联谊晚会。他代表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对一直向外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景德镇陶瓷大学表示感谢。同时,他预祝本次联谊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祝陶大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陶大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晚会在More Peace乐队表演的《我的名字》中拉开序幕,舞蹈《Swing baby》、朗诵《青春万岁》、独唱《再见青春》、小品《在那遥远的地方》、舞蹈《喜水》、舞蹈茶艺《蜀绣》、走秀《剔透莹净,梦幻玲珑》、小品《子孙满堂》、器乐表演《斗琴 Naturo Main Theme》、歌曲串烧《声入人心》、体育舞蹈《一念一生》等节目陆续上演最后,晚会在材料学院全体老师共同演唱的歌曲——《再一次出发》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涵盖歌曲、舞蹈、小品、走秀、大合唱、乐器演奏等13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晚会中还穿插了发红包、砸金蛋等有趣的活动环节。晚会实况在QQ直播等平台同步直播,近4千人在线观看。

此次晚会前后筹备历时一个多月,得到了校青花艺术团、校礼仪团、体育舞蹈协会等学生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材料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