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12月12日 11:10  访问量:

  本网讯(文/潘昌余 图/李彦昕 孟淑婷) 12月9日下午,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常成玉,材料学院党委记江向平,材料学院院长李月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高树太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志明,研究生院委书记少奇出席全院团员、学生代表以及特邀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团委书记邬美洪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校团委书记常成玉致辞,他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材料学团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材料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扣时代脉搏,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二要利用有效平台,扎实服务青年学生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工作水平。

开幕式上,江向平代表材料学院党委向参会的领导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院团委、学生会在上级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开展了很多健康有益活动,为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向材料学院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二是坚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勇于开拓进取。

 

高树太代表材料学院分工会致辞,他表示此次会是材料学院团学工作历史上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共同努力,把材料学院群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取得更多、更的成绩。

 

少奇王志明分别代表研究生院校学生会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邬美洪作了题为《不负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开拓材料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玲耘作了题为《团结明礼,求实创新,锐意进取,阔步前行》的工作报告,报告分别回顾展望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不负使命、砥前行,努力开拓材料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团结明礼,求实创新,锐意进取,阔步前行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

 

在闭幕式上,李月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新任委员要牢记使命,认清局势,坚定信念,继续向前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不动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使材料学院团学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他希望全体同学在新一届团委和学生会的带领下,立足现实,提高修养、学好本领、把握机遇,增强信心,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闭幕式后,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邬美洪当选团委书记,聂鑫徐娟喻勇强当选团委副书记。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祥辉、万阅兵、熊子研、徐娟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