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19年11月14日 14:57  访问量: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升业务能力,使青年教师不断增强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水平,发掘优秀教学能手,学院于118日下午在研究生楼417室和418 室两个场地举办了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此次竞赛邀请6名学院资深教师担当评委,12名教师分两组参赛,经过评委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最终白明敏、刘媚、聂鑫(并列)老师分获各组第一名,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参赛教师运用多媒体教学技术结合板书,通过慷慨激昂、生动形象的讲解,充分体现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展现出了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每位参赛教师都在规定时间内,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丰富的专业知识。比赛结束后,由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详细点评,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此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参赛教师在各环节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是我校教学工作中一项重要赛事,是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抓手,意义深远,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促进青年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更新教学理念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导向作用和影响力,为打造金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