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材料学院在我校第四十三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9年11月01日 19:59  访问量:

青春是不老的誓言,飞扬是年轻的梦想,10月30日上午,我校第四十三届运动会在湘湖校区第一田径场隆重开幕。



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全身心投入比赛。在赛场上,材料学院运动员们不曾犹豫,从不妥协,每一次,都是挑战,是超越,是燃烧着的梦想。他们深知,个人的成功与否,关乎着学院的荣誉。因此,他们即使跌倒了也立刻爬起来,即使受伤了也坚定向前。他们怀揣着为学院争光的决心,舍小我为大我,在团体项目中默契配合,向着唯一的目标努力。经过材料学院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二名。



运动会前期,在材料学院各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拿下了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和气排球比赛第一名,为即将比赛的运动员们增添了信心。



材料学院教职工们在课堂上春风化雨,在赛场上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展示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他们积极参加各项体育项目,在个人项目中奋勇争先,在团体项目中团结协作,拿下了教工组拓展项目比赛第二名。



在运动场上,还活跃着一群人,他们不是运动员,但在赛场上到处存在他们身影,他们是来自材料学院的啦啦队、后勤人员和志愿者。任劳任怨是他们的工作态度,勤勤恳恳是他们的工作作风。他们一直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及时为运动员解决问题,让每场赛事变得秩序井然,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



11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校运会在全校师生的掌声和呐喊中落下帷幕。此次校运会,是陶大青年奋斗的平台,更是材料学院展示自我,创造辉煌的舞台,希望材料学子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体育运动精神,在人生的赛场上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最后,祝贺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