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一届“顺成杯”球类联赛闭幕式
2019年10月14日 22:35  访问量:

10月14日下午4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青春告白祖国,运动强健体魄”为主题的第一届“顺成杯”球类联赛闭幕式在我校湘湖校区A4楼407会议室举行。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院长李月明、党委副书记高树太、团委书记邬美洪、学工办老师冯永、团委老师朱姝妍、材料学院学生会兼职辅导员刘文玥出席此次闭幕式。材料学院各获奖班级代表共计50余人到场参加。



本次球类联赛共分为四个部分:男子篮球、女子篮球、足球和气排球。自916日开赛至今,各运动代表队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场球赛中,他们用激情和汗水在球场上留下了精彩的瞬间。他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在此次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届“顺成杯”球类联赛获队伍奖名单已经产生,材料学院各领导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江向平书记对本次“顺成杯”球类联赛发表讲话。


本次“顺成杯”球类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加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培养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对运动的热爱,勤于锻炼,散发青春的朝气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