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九届“宏宇杯”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9年10月19日 10:16  访问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充满希望与收获的季节,为发扬体育精神和提高竞争与合作意识,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学院第九届“宏宇杯”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10月19日上午8时在湘湖校区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



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勇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主席洪志华,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书记常成玉,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兼教务处副处长李莉,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主任陈利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院长李月明,党委副书记高树太,副院长汪永清、沈宗洋莅临此次开幕式。



激昂的音乐响起,彩旗手迎风奔跑,飘扬的彩旗是材料学子勇往直前的象征。国旗队和材料学院各个专业的方阵入场,他们英姿飒爽,步伐铿锵有力,展现出了材料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材料学院19级新生的体操表演让大家看到了材料学子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体育舞蹈队的同学们以优雅的舞姿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李月明院长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他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宏宇集团的鼎力支持表示忠心的感谢,并向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师生以及本次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敬意。他表示通过本次运动会可以增强材料学院师生“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激发学习斗志和工作热情,提高教学质量。他希望运动员可以尊重对手、遵守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可以恪尽职守、坚持原则严于律己、严格赛纪,以高度的责任心优质高效地完成赛会的各项工作。



开幕式上,王勇先生代表宏宇集团向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学院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祝贺。他向材料学院学子介绍了宏宇集团近年来的发展与成就。他表示愿与学校共同努力,培养更多优秀学子,为我国陶瓷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举行,运动员再创佳绩。



运动员代表王洋对本次运动会庄严宣誓。



裁判员代表黄霞对本次运动会庄严宣誓。



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主席洪志华宣布材料学院第九届“宏宇杯”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有利于促进景德镇陶瓷大学校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增强材料学院全体师生的团队意识,提高材料学子的身体素质。预祝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争得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