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期而来,我满“新”欢喜
2019年09月09日 09:38  访问量:

金阳含笑,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96日上午7时,随着第一位2019级新生的到来,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期3天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启。

 

5A938

熙熙攘攘的校园里,各色的迎新帐篷,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在材料学院党委、团委的组织下,材料学院学生会成员、学院旗下各社团成员以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带领下,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他们以最热情的服务、最温馨的笑容来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19级新生们。

 

C64AE

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副院长汪永清、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罗民华、材料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孙熠、学工办主任周生娣和学工办老师刘文玥来到19级新生男女生宿舍,了解新生住宿情况,细致的询问、轻松的交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

 

50E9C

大学旅程往复不息,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少不了领导的关怀和所有学生干部的努力。启航是旅程的开始,也是与过去的告别,希望2019级材料学院的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新的生活,在陶大遇见新的自己,用青春洋溢的笑脸,去创造未来无限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