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19届考研及毕业工作中取得突破
2019年09月02日 15:12  访问量:

新学期伊始,2019届毕业生们,有的踏入了更高的学府继续深造,有的脚踏实地地开始了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

我院2019届毕业生共有423名,其中95人考取硕士研究生,占毕业生总人数的22.46%,较去年增长10%。其中,15粉体(班主任:欧阳瑞丰)、15新能源(班主任:杨玉龙)、15能源2班(班主任:周建)的考研录取率分别达到36.11%、31.11%、30.00%。所录取院校中不乏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深圳大学等国内知名理工院校;还有几位同学成功考入悉尼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国外知名学府,在录取高校范围和层次上较去年有了较大提高

另外,我院19届毕业情况相较于18届也有稳步提高:一次性毕业率和学位率分别达到95.74%和95.51%,其中15新能源(班主任:杨玉龙)和15材化2班(班主任:邬美洪)成为今年毕业率和学位率“双百”班级。

近年来,我院上下在党政领导的引导下,秉承着诚朴恕毅”的校训始终坚持以考研为抓手促学风建设,以学生为主体,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与自主性,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与详细的就业指导帮助,助力学子未来发展。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考研和毕业工作,学院已积极开展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以今年的佳绩为契机,全院师生定将全力以赴,在新起点上寻求的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