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 “宏宇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2019年06月06日 14:57  访问量:

(图/伍罡毅 文/涂星)201966日上午9时,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宏宇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嘉宾有: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教授,广东宏宇集团顾问欧家瑞先生、董事长助理叶劲立先生、市场总监王勇先生,校教务处处长黄勇老师,校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老师,校团委书记常成玉老师,校人事处副处长陈涛老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老师、院长李月明老师、党委副书记高树太老师,材料学院副院长汪永清老师、沈宗洋老师,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罗民华老师。2019年广东宏宇集团奖助学金获得者及材料学院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到场参加。李月明担任此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江伟辉教授为广东宏宇集团顾问欧家瑞先生、市场总监王勇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为他们佩戴校徽。



高树太老师宣读2019年宏宇奖助学金获奖者名单。



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广东宏宇集团董事长助理叶劲立先生、顾问欧家瑞先生、市场总监王勇先生颁发“宏宇杯”田径运动会专项基金。



广东宏宇集团董事长助理叶劲立先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教授签订宏宇集团奖助学金协议。



广东宏宇集团赠送景德镇陶瓷大学礼品。



广东宏宇集团赠送材料学院礼品。



材料学院回赠广东宏宇集团礼品。



获奖学生代表2016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蓝志华同学发言。蓝志华同学十分感谢学校、学院、老师以及广东宏宇集团对材料学子的关心、鼓励和资助。他说道,宏宇奖助学金是对其获得者的学习和综合素质的肯定,更是对青年学子的一种激励和鞭策。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更应该心怀感激、志存高远、奋勇拼搏。



叶劲立先生发表讲话。他说道,进入陶大校园,他感受到了陶大以陶瓷为特色的深厚底蕴文化和高精尖的学科优势。随着和陶大的合作愈发紧密,越来越多的科技创新项目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诞生并实现产业化。2019年是宏宇集团在景德镇陶瓷大学设立奖助学金的第九个年头,今年继续这项光荣使命,旨在为陶大优秀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行业新生力量的培育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江伟辉教授发表讲话。他对宏宇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获得2019年宏宇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一名信念坚定的人。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二是要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人。他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三是要做一名充满爱心的人。他希望同学们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



2019年宏宇奖助学金颁奖典礼至此就圆满结束了。此次颁奖典礼意在激励每一位陶大学子成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同时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资金上的援助,帮助其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希望陶大学子能够抓住每一次的学习机会,努力充实自身,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