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9年01月10日 20:05  访问量:

(图/伍罡毅 文/曾颖晨)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进一步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充分发挥退休教师在学院中的榜样作用,材料学院于1月8日下午3时在A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退休教师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院长李月明,退休教师刘维良、吴坚强、郑乃章和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李月明主持。

 


李月明分别为刘维良、吴坚强、郑乃章三位退休教师颁发证书。

 


刘老师回忆自己在材料学院工作的25年,对学院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希望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他还与大家交流分享了申报项目的体会,希望老师们多多走出去参加国内外各类学术会议,多认识专家,抓住机遇做科研,培养更多优秀学生,力争在国家大项目方面更上一层楼。

 


吴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求学与工作经历。在企业与高校分别工作的18年,给了他许多的感触与经验;同时也对研究生的培养计划和教学计划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希望研究生的教学要有发扬与传承,不足之处需要改进,表示将继续关注材料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做宣传。

 


江向平说道,刘维良老师身上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他生活有条理做科研胆大有闯劲,善于抓住机遇教学严谨认真。吴坚强老师企业经验与高校经验,为学院优秀学生的培养贡献了力量,教都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

 


李月明表示,材料学院的发展少不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学习与积累,退休教师也是学院的一大笔财富。学院会虚心听取老教师们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力所能及地关心和丰富退休教师的生活。

 


座谈会上,各位老教师们对学院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期间,老教师们还回忆起学校、学院发展历程中的诸多往事,会场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老教师是学院的一笔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祝愿他们人生的新阶段创造更辉煌的成绩,拥有更绚丽的生活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退而不休,发挥余热,让材料学院发展壮大,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