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届五次教职工大会
2019年01月09日 19:41  访问量:

17日,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在A4407召开,学院分工会主席杨柯主持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院长李月明题为《以学科建设为龙头 以本科教育为中心 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一是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继续强化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二是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稳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步伐;三是以高水平科技成果产出为导向,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四是以高水平人才培养为目标,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五是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保障学院的稳步发展;六是以服务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同时报告从全面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加强学科建设,努力使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强化科技成果的转化,加大产学研结合力度;以管理促发展,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加强党委工作,保障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服务特色人才培养;强化学院管理,提升为教职工服务质量等七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作了全面规划。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汪永清作的《2018年材料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及分工会主席杨柯的《2018材料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之后进行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及分工会主席的换届选举。高树太当选为新一届材料学院分工会主席,黄芳琳,胡庆,孙熠,冯永当选为分工会委员。

大会听取了江向平、李月明等各位分院领导的述职报告。

大会分三个小组审议上述三个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内容是真实客观的,既肯定了2018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作出的成绩,也分析了目前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教师们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大会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

最后,江向平书记致闭幕词,祝贺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衷心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期待在2019年大家能在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