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材料学院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展望未来 任重道远
2018年12月23日 07:50  访问量:

1219日下午4时,材料学院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于我校湘湖校区A4407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邬美洪,材料学院团总支欧阳瑞丰、朱姝妍,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玲耘,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李晶晶,学生会副主席温钟睿、郑霖涛。材料学院旗下各组织、各社团负责人以及材料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共计八十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在场人员一同观看了2018年材料学院各组织风采展示视频。

材料学院礼仪队队长张玲耘同学做工作总结。她代表礼仪队全体成员对给予礼仪队支持和帮助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说道,在过去的一年里,礼仪队成员积极参与院级、校级的各项活动。各个活动中都能看到礼仪队的身影。但礼仪队目前与专业礼仪队之间还存在一些差距,她们将通过吸收借鉴其他专业礼仪队的优秀文化,不断提高自身。她坚信,在礼仪队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礼仪队将会走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学院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

邬美洪老师为优秀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欧阳瑞丰老师为各组织队长颁发聘书。

邬美洪老师为优秀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朱姝妍老师为下一批优秀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材料学院辩论队队长吴玥茹同学做展望发言。她说道,辩论队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辩论队全体成员将会更加努力,团结奋进,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材料学院男子篮球队队长杨敬森同学做展望发言。他说道,篮球队取得四连冠的好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辛勤汗水和默契配合。未来,他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创佳绩!

邬美洪老师作指导讲话。他对男子篮球队取得的好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他对各组织负责人的尽心尽责表示由衷地感谢。材料学院有如今的成绩,离不开各组织人员的付出与汗水。他希望各组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切实加强自身训练,提高组织成员的实力。各组织能够多举办活动,这样既可以发挥各组织的作用,也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另外,各组织与学生会之间也要加强沟通,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本次大会是承上启下的转折点,是结束亦是开始。新的组织负责人接下接力棒,将会带领组织成员们走向新的辉煌!为材料学院争创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