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材料学院第37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06日 01:17  访问量:

12月3日下午4时,材料学院第37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我校湘湖校区A4407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院长李月明、党委副书记高树太,校团委副书记吴丹妤,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邬美洪,材料学院学工办、团总支老师们,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和各兄弟院部学生会代表,以及材料学院旗下组织社团负责人共计一百三十余人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与会人员观看了第36届材料学院学生会风采展示视频。视频中有艰辛和泪水,也有欢笑和快乐,记录了学生会成员一起携手共进的历程。

李月明对材料学院37届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说道,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力量,在工作中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进步。他希望学生会成员能牢记使命,坚持理想信念,以身作则,戒骄戒躁。最后,他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刘光华讲话的主题是“做同学友,不做同学官。”首先,刘光华对一直给予他指导和支持的老师,以及互帮互助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说道,学生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应遵循“诚朴恕毅”的校训,求真务实,开阔创新。他希望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能够不断完善自己,带领学生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老师们为第36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光华、张铭洁、张力、谢云云、陈飘洋)颁发聘书,为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颁发证书。每一张聘(证)书,都记录了他们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也代表着对他们工作的肯定。

邬美洪宣读第37届学生会成员名单,材料学院学生会的新一页就此开启。

会旗一代传一代,学生会的精神也一代一代相传。

张玲耘对一直以来关心、信任、支持材料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老师和所有学生会的前辈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她还介绍了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设想: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密切联系各级学生组织,培养团队工作精神。认真做好各项日常活动,做好总结和反思。

吴丹妤代表校团委对材料学院学生会表示祝贺。吴丹妤说道她以前在材料学院学生会任职,对这里有种家的感觉,祝愿材料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

江向平说道,学生会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过程中,不断去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起到材料学院师生之间的纽带作用。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把握新时代,学习新思想;二、对标新任务、领跑新学风;三、贯彻新要求、彰显新作为。他相信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定能不忘初心,秉承历届学生会工作精神,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负韶华!

时间流逝,变的是人,不变的是学生会的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过去已远,未来将会呈现新的面貌,面临新的挑战。

为了材料学院学生会更美好的明天,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更应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不负那句 “青春飞扬,材料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