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25日 13:27  访问量:

(本网讯:图/范俊康 文/沈芳甸)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和部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于2018年9月21日在A4-402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民主生活会。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和总支委员参会,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和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冯青同志主持。 



首先,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对材料学院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江书记指出,希望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深刻查摆;突出重点、直面问题;严肃认真,实事求是。



随后,冯青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材料学院领导班子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客观地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恳请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主动从工作问题中透视纪律问题,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从班子问题中认领个人问题,从身边问题中反思自己问题。相互批评时,严肃坦诚、气氛热烈,大家紧密结合岗位职责,从加强班子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学校发展等方面彼此批评帮助。每位班子成员还分别对其他班子成员开展批评,至少提出了1条以上有内容、有质量的意见。最后,对本次会议前征求的座谈会意见进行了整改。


江伟辉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指导点评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对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给出了宝贵建议。江书记指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可以开拓自己的视野,是给大家学习的机会,态度决定工作效果。大家要保持年轻的心,积极乐观,有作为。任何事情都是做出来的,要传承一种精神,各位同志要抓方向,谋大局,谋方向,集思广益,将计划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