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占启安一行到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8年09月19日 14:58  访问量: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占启安带领科学技术处一行人员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黄勇主持。

 

 黄勇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针对《景德镇陶瓷大学科研及其成果奖励申报办法(讨论稿)》、《景德镇陶瓷大学科研(创作)奖励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景德镇陶瓷大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讨论稿)》、《景德镇陶瓷大学科研创新平台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等四个文件的讨论稿征求学院领导和教师的意见,以及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

冯青书记和李月明院长针对学院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老师均根据自己的科研经历、访学合作经历进行积极发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占启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和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对材料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逐一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要求院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发展优势,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人才队伍和教科研团队建设,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坚持特色发展,全力实现科研成果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