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8级新生及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年09月11日 00:01  访问量:

(本网讯:图/吴泽文 黄静 文/余万嵘)为促进新生及其家长对院系和院系内各专业的了解,引导新生更好的适应新的校园生活,98日下午2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我校湘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召开2018级新生及新生家长见面会。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青、材料学院副院长汪永清、刘阳、沈宗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生娣,团总支书记邬美洪以及材料学院下属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出席见面会,材料学院18级新生班主任、新生及新生家长共5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由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树太主持。

冯青代表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从各地赶来的材料学院2018级新生及家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现状、专业优势及知名校友。他强调,良好的大学生活应是高中生活的延续,这对学生大学四年中的成长乃至将来的事业发展至关重要。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学院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具有本科、硕士、博士三个教学层次与完整教学模式的学院,能够为新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与发展空间。最后,冯青向在座的新生予以最诚挚的祝福,并希望新生们能够在将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成长为一名对社会、国家有贡献的人。

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主任罗民华、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主任孙健、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廖润华、材料化学教研室主任李家科、材料物理教研室主任陈虎、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教研室主任田传进、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谢志翔、化学教研室主任展红全先后上台,向新生及新生家长们分别介绍了材料学院所属8个专业的学科内容、教学模式、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师资队伍、专业前景及毕业发展等,使新生及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材料学院各专业内容。

座谈会最后,与会嘉宾和在场的新生及新生家长们展开互动,并针对各18级新生、家长提出的系列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促进了新生及新生家长对材料学院和所学专业的了解,为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祝愿材料学院18级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