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的生日献礼,纪念党建97周年”——材料学院党员赴新都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6月28日 11:38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年6月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赴新都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政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共计10余人参加了此活动。

  

在新都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风书记热情陪同和引领下,对新都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和学习。学院党员干部们对新都高新区企业做了现场技术服务和帮扶,尤其是陶瓷窑炉设计方面提供了专利支持,另外在陶瓷材料、陶瓷工艺技术、人才培训等方面也形成了初步合作。

 

“党员志愿行动”活动是一项体现党的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工程。在领导们的正确带领下,我院党总支始终致力于建立互助和谐的人际关系和良好的社会公德,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并结合自身特色和专业特长,循序渐进地拓展了党员志愿实践活动的服务领域,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