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06月26日 22:53  访问量:

(本网讯:图/吴雨欣 文/吴泽文)6月25日下午4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嘉宾有:材料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李月明,学位委员会委员冯青、刘阳、高树太、沈宗洋、李家科、周生娣,教师代表陆琳,家长代表陈树萍。典礼由汪永清副院长主持,全体毕业生及辅导员、班主任共计一百余人到场。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李月明致辞。他代表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在致辞中,李月明以亦师亦友的身份给予毕业生三点建议。一是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甘于奉献。作为中国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要树立服务社会,奉献人民的大无畏精神。二是要继续学习,不断完善,勇攀高峰。无论遇到何种困难,都不要放弃驱动自己前行的激情,用终身学习,终身提高,终身进取的态度赢得终生成就。三是要砥砺心智,提升境界,实现梦想。要学会在顺境中居安思危,逆境中坚忍不拔,追求卓越,敢于挑战,成就凌云壮志。




院长李月明、党总支书记冯青共同为全体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毕业生依次上台庄严受礼。



在这庄重而富有神圣感的的仪式上,弥漫着毕业的离别气息,四年青葱岁月如离弦的箭一般飞逝,纵有难忘和不舍,在这一刻,都终将成为永不瞬逝的感动和记忆。2018625日,既是四年大学生涯的结束,亦是人生新征程的开始,未来无论身处何处,都要记得常回家看看。


本次毕业典礼在校歌的婉转旋律中圆满结束。愿全体毕业生在今后人生道路上风发意气,收获似锦前程;满载青春包裹,珍念四年师生情谊、同窗经历,行走于四海,不忘于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