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届无非专业毕业生回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8年06月20日 11:31  访问量:

6月17日上午,校材料学院08届无非专业毕业生共计80余人,回到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

校友们穿着统一定制的毕业文化衫,分别在操场、红楼、下沉广场、工程中心、宿舍楼等地重拾大学生活记忆,找寻母校的美好时光。来到逸夫楼教室,他们进行班级点名,合唱《十年》、《那些花儿》、《爱如潮水》等歌曲,共同记录十年毕业季这个美好难忘的时刻。

 

 

下午,“四年同窗情,十年磨一见”的主题班会于我院工程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李月明、08届无非班主任黄耀元出席。

 

李月明在班会上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无非专业近几年来的发展概况,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校友们一一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十年来的工作经历、生活点滴,表达了对四年的大学时光和同窗好友的眷恋,并衷心祝愿母校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