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校长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2018年04月09日 11:43  访问量:

(本网讯:图文/范俊康)4月8日下午2时,副校长吴本荣、学工处副处长刘家金、团委副书记李明文等一行来到我院,对团学口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入调研,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树太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树太就院学生工作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汇报中提到了关于学生在外住宿、学院学风建设、“党建带团建”、第二课堂开展等方面的先进性做法;并针对是否考虑选聘优秀青年教师兼职担任团总支副书记、学生活动经费和场地有所欠缺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对此,吴校长表示:学院各级应加强管理力度,深入解决学生们的实际问题。学风整体水平的提高并非一蹴而就,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要大家共同努力多管齐下,逐步使挂科率呈现出每年下降的趋势;与此同时,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加强与学生间的交流和沟通,切实起到学校与学生间的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