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届结业典礼暨第四届开班仪式
2018年04月01日 11:47  访问量:

(本网讯:图/吴雨欣 文/余万嵘)331日下午4时,材料学院于湘湖校区A4407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届结业典礼暨第四届开班仪式。



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树太老师,团总支书记邬美洪老师,学工办沈芳甸老师,第三届大骨班班主任欧阳瑞丰老师,校学生会主席赵淳,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材料学院第三、第四届大骨班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



主持人陈璇璇对大骨班进行简单的介绍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第三届大骨班的视频风采展示。视频中的他们,活泼、阳光而青春,自信、励志是他们的标签。虽然相机记录的只是一部分,更多难忘的美好回忆早已篆刻在每位成员脑海里。




欧阳瑞丰回顾并总结过去一年里大骨班开展的活动,无论是户外素质拓展,还是室内讲座,希望大骨班老成员不要忘记在大骨班得到的成长和收获。并向第几届大骨班成员宣读大骨班纪律和给予新的寄语。



高树太指出,大骨班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应具备自我学习能力,学会关心国家大事,展现出青年该有的朝气,做一个有能力有担当的人;协助辅导员和教师的工作,将大骨班学习到的技能和精神运用于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将好的影响带给周边同学。至此,材料学院大骨班培训结业暨开班仪式结束此次仪式旨在鼓励大骨班成员继往开来,秉承历届大骨班精神,不断学习和创新,发扬材料学院大骨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