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情景剧初赛
2018年03月27日 22:58  访问量:

(本网讯:图/范俊康 /吴雨欣)为进一步加强材料学院学子的心理素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自我心理调节能力,营造一个阳光、和谐的校园氛围,由材料学院学工办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于326日下午4时在研阶01教室举行。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戏剧队前任队长李秋谊担当本次比赛的评委,17级各班级代表表队及两支戏剧小组成员共计90余人到场参加。

 

戏剧队1队讲述了一个是否需要坚持音乐梦想的故事,“女装大佬”的助阵,带动了现场全体气氛;戏剧队2队以出色的表演,引出其意味深长的主题----“究竟要不要因为过去的恩怨影响自己的未来”,引发观众深思;无非31队通过考试纪律作风问题的短剧,警醒同学们正确对待学习和考试作风;材物1班的表演真实地还原了心理咨询室的实景;无非2班将音乐与故事融合,展现了一个大学生如何抗拒诱惑等等,每个班级带来的精彩表演都让观众赞不绝口。

 

戏剧队前任队长李秋谊做最后点评,他提出,要学会用旁白部分主导全剧的感情基调,缺乏舞台经验的同学可以以倾入感情的手势动作来打破僵局 。”李秋谊肯定了所有参演成员的努力,并希望所有选手能够通过本次的比赛让自己信心增强,并在今后的道路遇到困难时愈战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