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拔河比赛
2022年09月22日 17:17  访问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2022级新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增加班级凝聚力。9月20日下午,我院在篮球场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拔河比赛活动。17支以班级为单位的队伍蓄势待发,比赛现场激情高涨,一声声清脆的哨声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规定每个队伍派12名同学,9男3女,同学们很重视入学的首次集体活动,他们讨论对策,他们相互勉励,他们面露坚定。

随着哨声响起,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双方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身体后倾,团结一心,用尽全身力气向后拉。

没有上场参与拔河比赛的同学,自觉组建成拉拉队。他们不断的加油声,让队员们斗志昂扬。胜利的肯定,使队员们产生连胜的信心;惜败的安慰,让他们调整心态,重燃斗志。

经过激烈角逐,在材料学院2022级新生拔河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班级队伍分别是:

22材化1班

22无非2班

22无非4班

此次拔河比赛,展现了材料学院学生昂扬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各班级的凝聚力。

8D0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