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宏宇杯”田径运动会
2021年10月25日 20:04  访问量:

本网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雨)煦日和风,彩旗飘扬。10月24日上午8点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宏宇杯”田径运动会在湘湖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勇,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处长)刘家金,校团委书记李明文,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主任陈利和,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院长汪永清出席本次运动会。学院全体师生共1700余人参加。

国旗队、学院院旗队、宏宇运动会会旗队和运动员代表队在高亢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迈着沉稳而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他们气宇轩昂、英姿飒爽,显现了学子们精神抖擞、严谨认真的精神风貌。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组成的方阵紧跟其后,他们大声呐喊着自己的口号,声声震耳、直击胸膛。

陈云霞宣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宏宇杯”田径运动会开幕。

汪永清为此次运动会致开幕词。他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地感谢广东宏宇集团对本次运动会的大力支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远大志向,书写好“强国有我”;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锻炼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彰显好“陶大荣光”;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强健体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自强不息、永攀高峰,重塑“材料之强”。

王勇谈到,宏宇和陶大合作多年,硕果累累,希望我校的优秀学子们能够立鸿志、发奋图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也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运动健儿们赛出佳绩。

运动员代表2018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陶智豪在宣誓中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出最佳成绩。

裁判员代表2020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何嘉炜在宣誓中表示,将严格履行裁判职责,践行体育职业道德,尊重客观、实事求是、秉公裁判,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为本次运动会提供优质裁判服务。

赛事剪影

寒秋沁暖意,赛场奋人心。经过一天的精彩争逐,21材化1、2班,19材化1、2班,21材物、粉体,20无非1、2班,20能源1、2班,20新能源1、2班(并列)获团体总分前六名;21能源1、2班 ,20无非1、2班获道德风尚奖;20能源2班何福成、21材化2班宋婧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江向平致闭幕词,他对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快乐,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我校一流学科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第十一届“宏宇杯”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国旗随梦想一起飞扬,青春同激情一同闪耀。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增强材料学子的体质,锤炼其意志,健全其人格,演绎其青春风采,陶大材料师生以最好的状态展示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