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双创双修”主题班会
2018年12月07日 01:33  访问量:

根据11月8日景德镇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会的精神,让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打造美丽特色校园成为全体学生的共识并转化为高度自觉的行动,近期,材料学院各班级开展了以“双创双修”为主题的班会

AEEBC

“双创双修”是一场全城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行动的攻坚战。“双创”,是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双修”,是指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双创”是国家品牌,体现的是综合成果;“双修”是国家任务,体现的是内外兼修。

94887

材料学院各班级班主任老师围绕“双创双修”开展了班会。班会要求所有同学能够熟知并背诵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双创双修”内容。各班班主任老师还引导同学们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并收齐好学生答卷。其次,学校要求学生能规范停放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班会还传达了《关于开展迎“双创双修”学生宿舍、教室等文明卫生安全工作的通知》。班主任老师主要对学生宿舍,教室的卫生状况下达要求,加强对校园文明卫生安全的整治力度,并就相关事项对每位同学进行了告知说明。针对12月份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各班班主任老师要求同学们抓紧时间,做好充足的准备认真对待四六级考试。

B375F

各班通过开展班会,使同学们对创建文明城市,打造美丽校园有了更好的认识。同学们应认真学习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双创双修”相关知识,积极响应景德镇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展工作,保持我们校园的美丽整洁,为建设文明城市、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