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5月09日 23:08  访问量:


(本网讯:图/刘霞 文/范俊康)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58日下午4时,材料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A4407会议室参加《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观影,专心致志地领略着祖国五年来发生的伟大变革。相信在这个新时代中,党员们会将胸中激荡化作对未来事业的无限干劲,以奋斗的姿态绽放人生芳华。



影片中,从蛟龙入海到C919大飞机上天,从港珠澳大桥到巨型天文望远镜,从建设绿水青山到精准扶贫,一项又一项伟大工程的实现,昭示着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越来越幸福安康。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国共产党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奋勇前进!

这次观影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审视到日常生活变迁背后的不平凡;体会到即使在和平建设时期艰苦卓绝、倾尽心力的奋斗激情仍然必要;激励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坚定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