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跑操晨练活动今日启动
2017年02月28日 00:00  访问量:

我院跑操晨练活动今日启动

本网讯(文/陈雅楠 图/廖承昊)同学,你还在以各种理由熬夜嘛?明早要跑操哦,快洗洗早点睡吧!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磨炼我院学生意志和品质,养成有规律的作息习惯,大力开展和构建和谐书香校园的行动。三月十六日早六时三十分,我院14级全体学生准时在我校湘湖校区田径场集合,蓄势待发,进行以跑操为主体的晨练活动。同学们在我院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委的组织和领导下,以班级为单位整齐列队。随后,在我院田径队队员的带领下,进行晨跑。雨后清晨,仍有薄雾,同学们却意气风发,精神饱满。队伍中的同学相互帮助,彼此鼓励,坚持跑完全程。

田径队成员胡莘如说,早起晨跑确实会帮助自己调整好作息时间,尽量早睡早起。据我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介绍,我院的晨跑活动是个长期活动,今天是个启动仪式,也是个宣传活动,希望今后有更多同学参与进来,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