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七届“宏宇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2017年05月02日 00:00  访问量:
材料学院第七届“宏宇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文/符佳怡)5月4日上午十时,材料学院第七届“宏宇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陶瓷文化融合的创新”专题讲座在我校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校长江伟辉,广东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市场总监王勇,校科技处处长黄勇,校团委书记常成玉,校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刘家金,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青、院长李月明、党总支副书记高树太、副院长汪永清一同应邀出席颁奖典礼我院宏宇奖助学金获得者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典礼由院长李月明主持。
  仪式伊始,李月明院长介绍广东宏宇集团概况1997年广东宏宇集团始创历经二十年,成为当今中国建陶规模最大的陶瓷企业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和现代化管理模式,其营销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
  学生代表郭宝宝在发言中说道:宏宇奖学金不仅仅只是奖金,更是一份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希望,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当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陶瓷产业作贡献。
  随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奖助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并向广东宏宇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亦对材料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广大学子奋发图强,勇抓机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做一名可持续发展型人才,成为陶瓷行业的主力军,也十分期待宏宇集团与景德镇陶瓷大学的进一步合作
  颁奖典礼至此结束,由欧家瑞先生主讲的“陶瓷与文化融合的创新”专题讲座随即拉开帷幕在讲座中,我们有幸了解水印陶瓷的奇幻与独特,其将“梅兰竹菊、琴棋书画、荷塘风骨”等曼妙的中华传统文化与瓷砖相融合,充分体现了宏宇集团倾力打造“隐形中华文化系列”的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