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脚踏实地
2017年03月13日 00:00  访问量:

  (本网讯:文/程昕蕊 图/刘怡宏 )为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创新型人才,323日上午104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浪鲸奖学金签约仪式暨第一届颁奖典礼”于我校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青,副院长汪永清,沈宗洋,佛山市浪鲸卫浴有限公司人力总监王兰芬女士,陶瓷OEM总监施向明先生,企划经理麦月明女士出席,典礼由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树太主持。

  会议伊始,沈宗洋副院长给大家简要介绍了浪鲸卫浴。浪鲸卫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大型建筑卫生陶瓷生产企业,秉持“产品研发全球化,营销战略全球化,服务承诺全球化”的理念,踏踏实实干实事,用心做产品。

  接着,冯青书记和王兰芬女士共同签署了一份有效期为五年的“关于浪鲸卫浴设立奖学金协议书”,并进行了浪鲸奖学金的揭牌仪式。

  随后,汪永清副院长宣读获奖名单,领导嘉宾们为获奖学生及班级代表依次颁奖。

  获奖代表14无非1班的齐荟仟同学在发言中表示:班级成功获得两项集体奖,与领导的支持和同学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同学们定将不断创新,继续努力;也祝浪鲸卫浴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会中,施向明先生用真实事例,揭示了提高英语能力的重要性;还从大数据的角度,分析了未来企业的人才需求方向。最后,冯青书记对浪鲸卫浴表示感谢,并谈到:此次奖学金的成功设立可以提高学生们对基础课程的学习积极性,呼吁同学们朝着英语四级通过率达100%,英语六级通过率达60%的目标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