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举手之劳,温暖你我”捐赠旧物品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21:10  访问量:

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为了将党的实干的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有机的结合起来,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2021年4月23日中午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举手之劳,温暖你我”捐赠旧物品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联合了景德镇市一路阳光志愿者团体展开。

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冯永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都积极投身到这次活动中,大家将自己的旧衣物和读过的书籍整理打包,带到了A4楼下。随后,支部成员主动将书籍和衣物分类集中起来,等待一路阳光志愿者将这些物品带出学校。书籍和衣物分类整理完毕后,支部成员共同帮助一路阳光的志愿者将物品搬到车上。收到捐赠物品的志愿者向支部成员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会把我们捐赠的物品送到偏远山区,送给那些需要的人

支部成员听到志愿者的想法后,都纷纷表示愿意长期捐赠物品,并希望捐赠的物品可以帮助更多人。活动结束后,冯永表示,“这类活动对我们意义重大,作为党员,我们要接下共产党员前辈们干实事的接力棒,不仅在思想上提升自我,更要在生活中实践,从小事做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后会更多地举办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