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 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2021年06月18日 19:35  访问量:

毕业生欢送会

为欢送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21届毕业生党员,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6月11日在A4楼407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朱姝妍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45183

在大家都不知情的情况下,首先播放了支部书记和支部非毕业生党员秘密准备的短视频,视频中记录了这一年来支部活动的点点滴滴、支部非毕业生党员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以及大家准备欢送会的过程花絮。从最开始的欢乐到最后的伤感,毕业生党员们都深受感动。

随后,支部书记朱姝妍为每名毕业生党员发放惊喜小礼物并合影留念,礼物包含稻草人小夜灯以及支部其他成员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卡片。

1F2C9

支部书记与袁丽红、周全、王强合影留念

1F5EB

支部书记与刘安志、吴雨欣、卢鑫合影留念

21672

支部书记与黄佳、黄静、吴琪合影留念

22B66

支部书记与张铃生、朱琴、罗金枝、吴小妹、颜康合影留念

27033

支部书记与喻星、李雅玲、江清浪合影留念

毕业生党员告白四支部

收到礼物后,毕业生党员纷纷上台表达自己的感想,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毕业告白——吴雨欣

谢谢第四党支部,谢谢朱老师,是朱老师让我们的支部变得如此温暖有趣。我想借此机会劝诫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把握每次参与支部活动的机会,争做勤奋踏实、心怀浪漫、热爱生活的人。

毕业告白——卢鑫

很幸运也很感激在学生第四党支部可以给予我这份真诚的情谊。四年时光流转,回过头来才发现有那么多不舍和留恋,惟愿我们都能步履不停,向前奔跑。

毕业告白——周全

在支部的这两年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学到了很多。祝愿学生第四党支部越来越好,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接下我们的接力棒,继续配合支部书记做好党支部的工作。

毕业告白——李雅玲

看到支部给毕业生党员准备的精彩视频、精美礼物,以及学弟学妹们给我们写的毕业寄语,让我不禁热泪盈眶,虽然加入第四党支部的时间不长,但我在支部拥有了家的归属感,第四党支部真的是一个非常有爱的集体。

最后,支部书记朱姝妍强调,这份礼物有两层含义,一是希望大家看到稻草人就能够想到材料学院学生第四支部;二是希望这个灯可以在大家经历低谷或者失落的时候依然能够看到希望,给予大家力量。稻草人虽然孤独,但却坚韧,希望第四党支部的所有人都能像稻草人一样,任凭风吹雨打日晒,都能够依然坚守;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够初心不改!

欢送会结束后,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A4楼楼下合影留念。

521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