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陶瓷作品展
2021年10月27日 17:1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10月22日,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观在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陶瓷作品展”。

1348C

展馆内百余件精美的陶瓷作品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学生党员们认真观看每一件作品、浏览每一段文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感情。

11D66

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们在肃穆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声中回顾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B151

鉴往知来,向史而新。通过此次陶瓷作品展实地学习,加强了对学生党员们的党性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族的复兴、国家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