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回顾
2017年02月28日 00:00  访问量: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支部活动,提高支部党员的积极性,2016年10月24日,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冯永老师主持会议。会上,经举手表决,任方伟建同志为副书记,钟小春同志为组织委员,文海斌同志为宣传委员。随后,支部书记就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与会的党员充分讨论,结合实际,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当前作为学生,要把身边的小事做起,端正思想,把学习抓好,勤于反思,在做好自己的前提下,要做好榜样,帮助身边的同学。
    为多形式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10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主教205观看中央电视台专题节目《榜样》。这个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此次专题节目《榜样》受到在场党员一致好评,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进行交流,就自身的不足展开讨论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