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7年02月28日 00:00  访问量: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自身素质,保证党员先进性,贯彻落实党的良好思想作风。2016年1022日晚7时,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材料学院办公室沈芳甸老师及学生第四党支部16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第四党支部精心准备,认真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体参会人员在前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及中央和省、市、县委,总局、省市局三严三实有关文件、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上,沈芳甸老师就如何在党员道路上严格把关问题开展讲话,她强调,作为党员,应当时刻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准备,不能以权谋私,要发挥好带头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积极向上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此外,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民主评议党员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全面准确地评价,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要把政治思想教育贯穿于整个评议始终。在评议会中,各位评议成员结合自己的个人思想、成长经历、工作阅历,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同时也发表了对第四党支部内各个党员的具体表现的不同看法。最后,沈芳甸老师作出小结,她指出,要利用会课制度,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发挥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加强理论融入实践的能力;生活上艰苦朴素,不奢侈浪费;在学习上勤奋努力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