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5年04月13日 00:00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文件精神和学校开展“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切实防止和纠正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中“为官不为”的倾向,进一步弘扬担当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11月17日下午四点,材料学院党总支在A4—407会议室召开全院“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青主持会议。

  会上,冯书记宣读了省里下发的《第一批活动单位开展“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成立了材料学院“为官不为”专项整治领导工作小组,深入推进“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针对不同部门、不同岗位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务求实效,认真开展此项工作,确保各部门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全院教职工要通过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工作,以更好的状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