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推进“为官不为”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2015年04月13日 00:00  访问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赣人社字〔2014〕360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开展“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为切实防止和纠正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中“为官不为”的倾向,进一步弘扬担当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学校在11月12日的中层干部大会上对深入推进“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针对不同部门、不同岗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务必把“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干部作风建设和巩固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工作来抓,并根据赣人社字〔2014〕360号文件和中层干部大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务求取得实效。专项整治结果将作为干部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请各二级党组织于11月21日前将收集的问题、意见及整改方案报分管校领导审核通过后报送学校活动办810室(联系人:王志伟,短号:641523,电子稿请发送邮箱tyhdb2013@126.com)。学校活动办将梳理汇总后报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审议。
特此通知

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年11月1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