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深入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8日 17:24  访问量:

11月4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陈云霞首先带领党员们详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重点围绕“科技强校,我们怎么干”这个话题,从高效履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务实举措久久为功推动科技创新走深走实的角度展开讲解。

陈云霞指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每个人应做好本职工作,担起应当的责任,就是对学校工作最大的负责。材料学院是团结的大家庭,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论述, 对科技的创新和人才的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的科技工作者们要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快速突破技术瓶颈,及时解决产业技术难题,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成果。青年教师作为学院的一份子,一定要对自己定下高标准高要求,一定要有想法、有行动、有反思、有总结,努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更高难度的工作,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的更快发展。

党课学习结束后,与会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践行党员职责,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