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在第46届校运会上荣获道德风尚奖(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二名
2022年11月07日 16:06  访问量:

11月2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第46届运动会在湘湖校区第二田径场隆重开幕。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以永不言弃的韧劲和勇气以及充分的赛前准备投入到校运会的赛事中。

开幕式上,我院入场师生方阵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牢记嘱托做示范,感恩奋进争勇先。扬帆起航,斗志昂扬,青春飞扬,材料最强”凝聚了同学们不懈拼搏、勇争第一的决心。

30E52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飞奔、有力投掷、腾空跃起、齐心协力,用汗水和努力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其中,2021级新能源1班邓煇煌破男子100m短跑记录并荣获第一名,排球计分、女子袋鼠跳、女子摸石头过河等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62C13

男子3000米长跑比赛

32BB0

女子1500m长跑比赛

9728

男子4x100m比赛

7F39

跳远比赛

4FE14

不倒的森林

2F06C

排球计分

49F44

拔河比赛

4DAE8

鼓舞飞扬

赛场外,在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学生会、阳光地带以及其他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尽心尽力的为运动员们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是最坚实的后盾与保障。观众席上学院同学为运动健儿们不断摇旗呐喊、加油助威,鼓舞运动员们奋勇向前。

300CF

4F4CC

流淌着汗水和欢呼声的运动会闭幕了,但那些精彩的瞬间、运动员奋勇拼搏的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久久难忘。材料学院的莘莘学子们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凝心聚力,同心逐梦!

39D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