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陶院,共叙母校情
2015年03月31日 00:00  访问量:

相约在陶院,共叙母校情

         ----2014年景德镇陶瓷学院材料学院校友会

116日上午,历届校友会在A4党员活动室召开,材料学院院长李月明,党总支书记汪永清,浙12校友会会长陈卫国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李月明院长分别介绍了各位学者的学习历程以及所获得的优秀成果,并且对他们重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

之后,陈会长作为在座的老校友,看到材料学院的现状,深感数十载日新月异的变化,不禁回忆起那份深厚的同窗情谊,看到陶院在陶瓷方面发展的迅速,也让他想起了自己当初在陶瓷方面付出的辛劳和汗水。他希望,材料学院能走上自己的特色之路,并将其发扬光大。

腾达陶瓷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明耀发表了自己毕业二十多年来的感想,在陶瓷产业方面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专注于陶瓷产业的他与校友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座谈会在各位校友的亲密交流和相互学习中结束。我们期待材料精神继续发扬,激发更多年轻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