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倡导网络文明志愿者行动
2015年03月31日 00:00  访问量:

材料学院倡导网络文明志愿者行动

(两个版本报道)

 

为响应网络文明志愿者行动,建设我校网络文明。35日下午四时,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树太,团总支部老师方亮,我院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委代表,共计五十余人于A4407会议室参加了相关主题会议。

会上,高书记鼓励学生干部带头与不良的不良网络风气做斗争、与不良学术风气做斗争,学生的学业应该与精神文明建设同步发展,他号召全体学干争做践行网络文明志愿者行动的“领头羊”。鉴于上学期期末做出的突出成绩,高书记特别表扬了14粉体专业,该班班长白青峰同学表示会保持努力,同时感染班级更多同学成为文明学生和网络文明志愿者,为我院文明环境献出一份份力量。(黄艺伟 )

 

 

 

 

 

35日下午四时,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树太在A440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网络文明志愿者活动的会议,全院学生干部共有100余人参加。
   
高书记提到,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进一步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我校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质。对全体学生进行广泛的网络宣传,全面动员。活动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为学校更好开展网络文明志愿者活动提出意见。14粉体
白青峰同学说,活动应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提议班集体可以开展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和征文比赛。会议结束后,还有同学在网络文明志愿者留言版上留下自己对该活动的留言,并拍照留念。(图/黄艺伟 文/陈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