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会全体例会
2017年11月27日 00:00  访问量:

   (本网讯:/蒋玉红  图/余万嵘)1126下午6时,材料学院第三十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主教学楼609教室召开我院团总支书记邬美洪老师及新一届(36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邬美洪老师对全体学生会成员寄语。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不断传承和发扬材料学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要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能够兼顾学习和学生会的工作,磨炼坚强意志坚信所有的付出终会有回报。       

紧接着,为了使大一干事尽快认识学生会成员,各部门部长一一作自我介绍。介绍结束,第36届主席刘光华说,学生会全体成员要以身作则,规范自身行为;在工作中,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能够团结一致,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将材料学院学生会发扬光大。

最后,副主席谢云云以名言“傲骨不傲气”学生会成员一起共勉,希望每一位成员能够脚踏实地,共同努力,共同奋斗。

本次例会使得每一位成员彼此间都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奋斗下,材料学院学生会定会迈向更新的高度。